경주식당 慶州食堂。

用餐日期:2016.9.25。

前陣子看到朋友到韓國這間餐廳打卡,看到他拍的那盤烤肉實在是太吸引我了!!!!

所以這回來到首爾其中一個願望就是到這間【경주식당 慶州食堂吃飯~~~y21   話說這間餐廳據說是韓人的排隊美食餐館之一,我也是第一次跟著韓國人一起排隊等吃飯XDDD 喜愛吃肉的朋友!這間可以收進口袋名單裡啦~哈哈哈哈哈!!!

 【首爾自由行】上水站|경주식당 慶州食堂。韓國人的排隊美食餐廳.好吃的烤肉拼盤!

地圖。(地圖來源:韓巢)

其實這天我們是一路從弘大站逛逛逛逛到餐廳這裡的,如果不想走這麼遠的話,可以從6號線「上水站」1號出口這裡過去比較近喔!後來吃完飯我就是像紅色路線這樣沿路走回上水站的,慢慢走大概5-10分鐘左右吧。

 【首爾自由行】上水站|경주식당 慶州食堂。韓國人的排隊美食餐廳.好吃的烤肉拼盤!

36-1.JPG

往慶州食堂途中。

從「上水站」1號出口走上來後,就直接往前沿著大馬路走不用過馬路(如紅色路線所示)。

37-1.JPG

往慶州食堂途中。

直走街景是這樣。

34-1.JPG

33-1.JPG

往慶州食堂途中。

直走到一個滿大的叉路口(停了很多車的停車場,也是大家所說的"停車場街")後右轉如箭頭方向直走。

31-1.JPG

32-1.JPG

3-1.JPG

40-1.JPG

往慶州食堂途中。

看到鋼鐵人端披薩的壁畫後就代表準備要右轉進巷子裡了,我自己是覺得這巷子還滿小一條有點隱密,不過轉進巷子後再往前一些就會看到餐廳在左手邊了。拍謝這次拍的照片都不是很清楚,因為那時自己也在找路XD  也不太敢跟你們說要記路口的什麼店家,因為我覺得首爾的店開開關關超頻繁的… 說不定我下次再去附近的店又換一間了^^”

不過這條小巷口旁有座電線桿就是了…哈哈哈……

38.jpg

39.jpg

4.jpg

2.jpg

外觀。

餐廳外觀超好認,紅磚瓦+明顯的招牌讓我很順利的抵達囉!y04

一開始不小心太早到,店家還沒開,後來晚餐開始前到沒想到外面已經開始排隊了…而且還有點長..昏@@

5.jpg

6.jpg

外觀。

等了一陣子後開始進場了,其實我也不知道餐廳是不是訂位制的,總之我們進來後看到每一組都在牆上寫東西,於是我也就靠過去看了一下,才知道這是候補名單的樣子,和台灣不一樣的是,名字和人數是要自己去填寫的~

然後名單上清一色全部都是韓國人,只有我們默默寫上了英文名字"ANNIE"XD

7.jpg

9.jpg

外觀。

登記好資料後我們就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,因為是現場唱名所以大家都坐在一旁打發時間,等了一陣子後看到店員看著候補的板子欲言又止,就知道應該是輪到我們了~哈~

29.jpg

26.jpg

10.jpg

餐廳內一景。

店員帶我們入座後我稍微看了一下周圍,真的是滿滿滿的用餐客人,加上店內燈光比較昏暗,有點難拍照,所以我就沒多拍環境照了,怕影響到其他用餐的客人。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菜單。

店員帶我們入座後遞上了菜單,這裡賣的餐點並不多樣,主打就是那盤烤肉,有分大份和小份的,照片的W33000是小份的價格,烤肉拼盤沒有附白飯,白飯需要另外單點,於是我們決定點一個小拼盤及一分豬肉咖哩飯。

15.jpg

16.jpg

17.jpg

18.jpg

19.jpg

小菜。

點好餐後,小菜滿迅速的就上桌了,那根青辣椒完全不敢再碰了…哈….

20.jpg

21.jpg

22.jpg

烤肉拼盤(小份W33000)。

等了一下下後鏘鏘~~店內招牌上桌啦!!

是的!我就是為了這盤肉來的~~哈哈哈哈哈~~~~~~y02

這份烤肉拼盤內主要是有羊肉丶五花肉丶後頸肉,一旁還有一些烤蔬菜可以搭配,不得不說這烤肉拼盤一上桌就香味四溢!!有種"來對了"的感覺啊!哈哈!!!  拼盤上桌後一下下就會有服務人員來幫忙剪羊排囉~

1.jpg

25.jpg

烤肉拼盤。

一口吃下肉後更加確定我來的沒錯啊!!!!

韓國的烤肉真的有夠厲害!!

他們的羊排不會有羊腥味,肉質烤得剛剛好,豬肉的部分也是很好吃!!  雖然五花肉會有讓女孩們小害怕的肥肉,但是並不會覺得油膩,同樣的肉質也是烤得恰到好處,很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下去,烤肉可以搭配餐廳附上的沾醬一起吃味道也很不錯,不過我幾乎都是直接吃(不沾什麼東西就夠好吃了),或是灑點鹽沾著吃,真的很美味!!

23.jpg

24.jpg

豬肉咖哩飯(W8500)。

這道咖哩飯我也覺得很好吃喔!!!!

咖哩帶點微辣的口感,連同烤蒜片及蔥末一起吃也是口感滿分啊~~一點都不會覺得膩!!

豬肉的口感跟烤肉拼盤一樣,也是很好吃!

這個咖哩飯我吃超多的~~~~XDD

整體來說,我非常喜歡這間餐廳的餐點!

而且因為我們是外國人,店員也親切的用簡單的英文跟我們對話,雖然菜單上完全是韓文字我一點也看不懂,店員用簡單的英文單字告訴我那是什麼料理,餐點味道更是不用說真的是優!! 難怪連韓國人都願意排隊等候~ 如果還有機會再訪一定會想再吃一次的餐廳啊~~~哈哈哈!!!

※本文同步分享於 韓國觀光公社驥尾計畫 KM文章專區※

http://www.freeatkorea.com/km-article-01.php?ksn=29893&n=33251

 002.gif

경주식당慶州食堂(慶州餐館)

地址: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상수동314-10(近地鐵上水站1號出口)

時間:11:30 – 23:00 (休息 15:30 – 17:30)

電話:02-322-16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