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釜山玩其實沒有做太多功課就來了!

 

這家店也是中午時分和同行友人亂晃逛到的人氣店家,為什麼說他是人氣店家呢!因為他在IG上面有一萬多則的貼文喔!所以我們倆就立馬走進來吃啦!

 

這家【辣魷魚年糕鍋/구워삶기】是間連鎖店,但只在釜山有喔!其他地放吃不到的,所以想吃他得來到釜山才行啦!

☛分店查詢

 

我這次去的是南浦洞分店,從南浦洞站1號出口出來走約不到十分鐘就到囉!這一條巷子也有相當多的食堂可以挑選喔!

 

✿ 店家資訊 

 

✿ 店名:【南浦洞站 辣魷魚年糕鍋/구워삶기】

 

✿ 韓文地址:부산광역시 중구 남포길 22-2

 

✿ 中文地址:釜山廣域市中區光復街22-2號

 

✿ 營業時間:12:00~25:00

 

☛點我放大地圖

<地圖來源:韓巢地圖>

 

【辣魷魚年糕鍋/구워삶기】大門口~招牌挺清楚的不會太難找!

 

門口有廣告招牌,上面有寫上中文價格,不用怕看不懂~

 

 

營業時間是中午12點到凌晨1點喔~

 

店內環境~位置並不太多

 

菜單~菜單其實非常簡單,最低一鍋要兩人以上才能吃喔!然後這家辣度可以做調整,我們是點小辣(1根辣椒度),但其實超辣的,不太能吃辣的大家記得點不太辣的哦(綠色辣椒)

 

另外這邊可以加料喔!比較常見的是:炸餃子、炸蝦、炸花枝、泡麵、雞蛋~還有最後的炒飯喔!

 

而且這邊還有中午特別套餐(中午~下午四點截止),2~3人套餐(鍋+炸餃子6個+炒飯1份)只要21000韓元喔!

 

平日星期一~四特別活動:晚上九點過後,燒酒2500韓元、啤酒3000韓元、汽水3000韓元、生啤酒2000韓元!

 

SNS活動:只要趙食物照片PO到FB或INSTAGRAM並TAG「#구워삶기」和「#남포동맛집」並出示給店員看就可以獲得免費炒飯一份喔!

 

這邊有鈴可以呼喚店員過來!另外這邊因為有賣酒,所以如果有點酒類的話,會強烈要求看你的證件喔!

 

點餐後,我的熱騰騰辣魷魚年糕鍋就登場啦!大家要照相記得要快喔!因為店員一把他送上來就會立馬拿起剪刀來剪這整隻魷魚啦!

 

再來就是店員表演剪魷魚秀囉! 

 

剪魷魚秀開始~整隻剪真的很過癮耶XD

韓國釜山旅遊│南浦洞站 超吸睛的整隻大魷魚入鍋秀 ─【辣魷魚年糕鍋/구워삶기】

 

店員剪完魷魚後,大約五分鐘後就可以吃囉!

 

可以把魷魚鍋的料、美乃滋、洋蔥、醃蘿蔔片、大蒜放在紫蘇葉上一起吃!只是很多台灣朋友們好像無法接受紫蘇葉的味道就是了!我個人覺得是OK能接受~不會很奇怪,大家可以試試看!

 

漫長的五分鐘等待時間!

 

對了!開吃之前~記得跟店員索取圍裙(앞치마)喔!

 

穿上可愛圍裙拍張假掰照是一定要的囉!而且這樣吃才不會弄髒衣服啊!

 

 

記得差不多快好了的時候!要把雞蛋放下去一起煮喔!

 

撥成兩半讓湯汁入味更好吃!

 

人不太多或是看我們是外國人,時間差不多的時候,店員就會來幫你看熟了沒喔!算是很貼心 

他們家的辣魷魚很入味也很軟Q,不會太硬喔!只是有點辣過頭,嗚嗚嗚嗚~

 

粉條!粉條!粉條!要講三次,因為粉條超入味的好好吃,再辣我都會全部吞進肚子裡!!!!!!!

 

我個人覺得年糕是他們家的敗筆!因為我不喜歡這種軟軟軟綿綿的年糕口感,我喜歡有點嚼勁的那種,所以不喜歡他們家軟綿綿的年糕

 

接著就照店員教的把這些包起來一起吃就對啦!加上美乃滋這種吃法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啊!別有一番風味,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啊!

 

吃得差不多之後,就可以要求店員來幫忙炒飯囉!記得如果參加他們SNS活動就可以免費獲得炒飯一份喔!我們的炒飯就是參加活動來的喔!

 

店員鋪好飯和海苔後,就要靠自己拌炒囉!平常都是店員炒給我們吃,難得這次是我們自己動手哩XD 自己煮飯也挺好玩的~

韓國釜山旅遊│南浦洞站 超吸睛的整隻大魷魚入鍋秀 ─【辣魷魚年糕鍋/구워삶기】

 

拌炒過後,記得把飯鋪平喔!這樣飯才會有點鍋巴的口感

 

☛食後心得

我覺得這家

【辣魷魚年糕鍋/구워삶기】整體吃起來還不錯,只是有點辣過頭了!所以有點吃不出來口感ㅠㅠ 魷魚算軟Q新鮮,送上來的時候整隻入鍋、店員還來表演剪魷魚秀也挺有吸睛度的,內容物除了魷魚之外,有肉也有海鮮红蛤,比一般的年糕鍋還可以一次吃到更多種類,兩個女孩兒的話吃這樣一定會飽,而且每次吃這種年糕鍋的時候,我最期待的每每都是最後的炒飯XD 雖然要自己炒有點麻煩,但算好玩又好吃!不過我要再三叮嚀一下!這家真的很辣,沒辦法接受像安東燉雞那種辣度的人,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喔!

 

店家資訊 

✿ 店名:【南浦洞站 辣魷魚年糕鍋/구워삶기】

✿ 韓文地址:부산광역시 중구 남포길 22-2

✿ 中文地址:釜山廣域市中區光復街22-2號

✿ 電話:051-254-1093

✿ 營業時間:12:00~25:00

✿ 官方網站:http://www.93foodsystem.co.kr

✿ Naver地圖:點我看Naver

✿ Google地圖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