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趣旅行旅遊推薦 > 關西住宿 >
【京都膠囊旅館推薦】膠囊也可以很豪華!5間京都膠囊旅館精選推薦

【京都膠囊旅館推薦】膠囊也可以很豪華!5間京都膠囊旅館精選推薦

++Chu|FunTime

許多人來日本關西旅遊都會推薦京阪神奈這樣的路線玩,當在每一個城市都只會短時間停留的時候,最好的選擇就是膠囊旅館!京都膠囊旅館不僅預定入住方便快速,彈性大,在物價貴鬆鬆的日本可省不少荷包,對於預算有限的背包客超推薦的!(延伸閱讀☛關西交通省錢票券攻略)今天小編就來介紹這五大地理位置好、又各有特色的京都膠囊旅館、特色青年旅館給大家啦!

京都9小時旅館

12點就check-in 沒問題

1(source by agoda)

這間京都9小時旅館以沖澡1小時、睡覺7小時、梳妝1小時為理念而生,從入口就可以知道這間京都膠囊旅館的風格走向超極簡、新穎,大片落地窗的入口,配上低調的9字樣,一點都不難找!而且離京都祉園四條站也只需五分鐘步行路程!(秒看何時入住最划算☛)旅館非常貼心的設計了男女專屬樓層,睡覺、盥洗、公共空間都是分開的,女生獨自入住也是非常推薦喔!

2(source by agoda)

京都9小時旅館可以在中午12點就入住,相較於其他京都飯店、京都膠囊旅館多是3點後才可以入住,的確是方便很多呢!而且小編推薦旅館的浴室不只可以沐浴,也有泡湯區可以洗掉玩一整天的疲勞~此外,入住的旅客也可以額外付費其他服務,像是租借腳踏車、買公車卡、耳塞等等,超貼心!

小編偷偷說不只京都,成田機場也有一間9小時旅館喔!

訂房網評價: 8.3/10 agoda

地址:京都市下京区寺町通四条下ル貞安前之町588

交通:地鐵京都祉園四條站徒步五分鐘

附近景點:京都祉園、八坂神社、清水寺、鴨川

看更多☞ 比房價查空房 

京都波德膠囊旅館

日式木造小細節滿分的京都膠囊旅館

3(source by booking)

京都波德膠囊旅館才於2017年2月新開幕,不僅整體使用大量木造裝潢,營造出日式溫馨居家感,連地理位置也超好,步行三分鐘就可到新京極、Loft,周圍就是熱鬧的三條商圈,春天入住的話,在飯店樓下高瀨川就可以賞到櫻花喔!(秒看何時入住最划算☛)此外,許多入住旅客最愛就是這一大片的公共空間,明亮舒適、插座多、位於高樓層,晚上還可以看夜景喔~是一間京都人氣超高的膠囊旅館!

4(source by booking)

京都波德膠囊旅館的每一個膠囊床位也是以木造為主,擁有自己的液晶電視可看、密碼置物櫃和衣架,而且淋浴間都有特別設計一間無障礙浴缸浴室,讓住膠囊旅館也可以好好放鬆,連備品都是使用資生堂的,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到這間京都膠囊旅館的用心! 另外,雖然是膠囊旅館,但也有像青年旅館般,溫馨開放的氣氛,可以認識到不同來日本旅遊的外國人喔!

小編偷偷說膠囊旅館房間內都有兩台空氣清淨機,空氣可說是真的非~常~好~

訂房網評價:9.4 /10 agoda

地址: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三条通河原町東入中島町 90 9F

交通:地鐵三條站徒步五分鐘

附近景點:三條通、錦市場、新京極、八坂神社、清水寺

看更多☞比房價查空房

頭等艙旅館 – 京都烏丸店

一定要入住頭等艙房型

5(source by booking)

頭等艙旅館 – 京都烏丸店是一間連鎖的膠囊旅館,以飛機頭等艙為發想,外觀看起來高級,整體旅館走沉穩暗色系,男女有專屬的樓層,出入也需要使用門禁卡才能進入入住樓層,安全感十足!地板採靜音地毯,就算有人半夜入住也不吵到其他休息的旅客(秒看何時入住最划算☛)。而且鄰近祉園四條,附近有不少餐廳、小店可逛,在京都可是個網友超推薦的膠囊旅館!

6(source by booking)

頭等艙旅館的房型有分為頭等艙和商務艙,商務艙為一般膠囊旅館一個床位的大小,而頭等艙則多了條走道,可以攤開一整個大行李箱都沒問題,房內也備有電視,這種規格感覺就已經是入住小旅館了啦!兩種房型價格沒差多少,推薦還是選擇一個頭等艙房型更為舒適喔!

小編偷偷說女生朋友入住這間,完全不用帶卸妝洗臉用品!資生堂通通幫你搞定!

訂房網評價:8.2 /10 agoda

地址: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仏光寺通烏丸東入上柳町331番地

交通:地鐵四條站步行1分鐘

附近景點:四條通、新京極、錦市場、花見小路

看更多☞比房價查空房

澀谷度假村 – 京都廣場

在寧靜小區體驗道地京都

7(source by agoda)

這間澀谷度假村 – 京都廣場位於二條城步行五分鐘位置,這一區不像祉園、四條那般觀光性質濃厚,這裡是當地京都人的住宅區,這裡隨處可見乾淨整齊的京都木造房屋,京都人騎著腳踏車往返在巷弄中,附近也有大型超市、便利商店、小餐廳等,想融入到當地生活(秒看何時入住最划算☛),可不要錯過了這間京都膠囊旅館,而且從這裡騎腳踏車去祉園,也只需要15分鐘而已!

8(source by agoda)

澀谷度假村 – 京都廣場的公共區域在旅館的10樓,每天都會提供免費的早餐輕食和飲料,從這裡可以眺望到對面的二條城,而二條城前的公車站也是非常四通八達喔!(延伸閱讀☛京都騎腳踏車一日路線攻略

小編偷偷說小編去京都玩得時候就住在這裡,很享受在寧靜京都的氛圍呢!

訂房網評價: 8.8/10 agoda

地址: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區油小路通233

交通:地鐵二條城前站步行6分鐘

附近景點:二條城神泉苑、二條陣屋

看更多☞比房價查空房

京都世紀膠囊Spa飯店

日式和風木造溫泉旅館

9(source by booking)

京都世紀膠囊Spa飯店是飯店同時也是膠囊旅館!整體飯店裝潢走華美的日式和風,可以找到不少浮世繪的蹤跡,所以這裡也非常受歐美背包客的青睞!(秒看何時入住最划算☛)房型不只有單個膠囊床位,也有3、5人的家庭房可選擇,而且地理位置超好,隔壁就是京都大丸百貨,地鐵烏丸站出來即是飯店呢!另外有個值得推薦的小細節是,每間膠囊房都帶有小鏡子和折疊小桌,看似不重要,但卻超級實用!化妝、整理頭髮等等,不用再跑到盥洗間跟別人人擠人了! 

10(source by booking)

說到京都世紀膠囊Spa飯店的重頭戲,就是這日本風味濃厚的人造溫泉浴池,而且旅館還提供幾款不同花色的浴衣供入住的旅客使用,備品也是一應俱全,不需要自己多帶,許多人check-in入住後就忍不住直奔溫泉浴池啦!待在京都世紀膠囊Spa飯店,好像在一個國外的青年旅館一樣,鄰近的房客都會跟你寒暄一兩句呢! 

小編偷偷說雖然這裡的一個膠囊床位相較於其他家貴了些,可是有這座溫泉浴池也是值得了!

訂房網評價:8.9 /10 agoda

地址: 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高倉西入立売西町68-2

交通:地鐵四條站步行1分鐘

附近景點:四條通、新京極、錦市場、花見小路

看更多☞比房價查空房

看完這些京都膠囊旅館,都會不禁讚嘆日本真的是個注重小細節的民族,就算只是一個床位大小的空間也不馬虎,盡力的讓入住的旅客以最低的價格享受到更好的空間品質,下次去京都的時候(延伸☛直接看更多京都住宿),就照這五間京都膠囊旅館推薦清單來做選擇吧!

☛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:
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,小編找票給你搶➢

分享文章給朋友
你的專屬推薦

網友都在看,京都熱門飯店8折促銷中,去看看

【好想去京都阿!】一日遊、折價券、交通券..全面促銷

【GRIDS京都四條河原町】超方便京都飯店,住進浪漫京都不是夢!

【京都溫泉】網友超推京都免費泡湯住宿大公開!

【京都膠囊旅館推薦】4間高CP京都膠囊旅館,便宜爽爽住!

【8間京都百年町屋民宿推薦】體驗道地京都味!